close

今天白天...狂灌藥湯...

好喝嗎?我也不知道...或許吧...

但是那堆肉我可吞不下去...已經軟到沒有嫰度了...不想吃了DSCF0059.JPG

但是醫生叮嚀我要把藥跟肉吃完...天呀...撐爆了...

晚上突然想到 去看下醫生....

這個醫生...生意也太好了...我去等了一個鐘頭才看到她..

不過...講真的...醫生的態度好..沒話說...即使人一堆...她還是不慌不忙...

看了的結果...還算可以...她叮嚀我...下週一再去看看...

看看我努力的狀況吧..

希望我們會有個好結果吧~祝福我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