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曹老師今天教的是"日式饅頭"與"月亮餅乾", 剛開始拌日式饅頭料時, 很怪!!DSC05897.JPG

都拌不出面團的形狀, 後來, 老師跟我說, 好像我沒打發, 那團面粉失敗了...

我想說, 好吧..倒掉重做吧...(我老是搞這種非機...)

後來老師說, 要不然加低粉讓面團成形吧, 看有沒有救...

我加了一堆低粉..(好像有點用@@")

可是呀, 最後大家都出爐了...只有我成功..(很好笑咧)

參考下吧!!式小饅頭(這是用烤的喔)與像香蕉的月亮餅乾(我被學姐她們笑死了@@")

 20100313日式饅頭與月亮餅乾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