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實做的是圓頂葡萄吐司與奶酥面包

圓頂葡萄與奶酥面包

DSC06007.JPG 

這回的圓頂葡萄吐司操作起來是沒像上回那麼的生手,因為我平常都是做12兩的3峰吐司,但是一條有夠大的面團操作起來,說真的那天下午回家後,手都快殘廢了

奶酥面包呢?說真的,天氣變好了,我的手掌溫度就變高了,實在很麻煩,因為面團到手裡會黏手的很厲害,後來我黏了很多手粉,才把那堆24顆的奶酥做出來(重點是全部都沒爆漿,奶酥餡也全部是我手打的,手快斷了)

有興趣要這二份配方的人,歡迎來跟我索取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